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廣告文

養一個小女生一直是我的夢想
因為小女生就可以名正言順地幫她打扮
今天來介紹一下我喜歡的嬰兒服好了

1.Kinloch Anderson 金安德森
沒錯,就是賣蘇格蘭裙的那個牌子
因為這本來就是我的愛牌
所以發現他們有賣嬰兒服之後 我也非常捧場



但是說真的 做嬰兒服畢竟不是他們的本業
所以衣服可愛是可愛
可是總覺得他們是拿做少女裝剩下的布料去做嬰兒服
布料摸起來就是沒有一般嬰兒服那麼柔軟
所以他們家的衣服只能當作漂亮的外出服

2.Phland 麗嬰房
晴晴滿月的時候得到一大堆阿媽和舅舅在麗嬰房買的衣服

這些衣服的顏色都非常粉嫩
樣式可愛 質料也真的很柔軟
衣服上的小細節也做的很精緻
果然是適合寶寶穿的衣服
但是最大的問題是 太~~貴~~了~~~~
我去麗嬰房的門市走一圈
才知道這樣的兔裝都要近2000塊
按照晴晴長大的速度 大概只能穿三四個月
實在是買不下手
麗嬰房果然是華麗的嬰兒進去的地方啊!
看來我以後應該也不太會進去了

3.Oshkosh
晴晴剛出生之前 我們就得到很多這個牌子的衣服
在美國這算是童裝界的大牌子



Oshkosh是一個風格很小花的牌子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第一張圖是一件粉紅色的兔子裝
這是大為夫婦送的禮物
晴晴皮膚白白嫩嫩的 穿這件真的很好看
這個牌子也有很多看起來沒那麼嬰兒服的嬰兒服
像是小運動外套或是牛仔褲
只是如果在台灣買的話
樣式很少 價錢又貴很多
還是以後到美國再去買好了

4.Carter's
這個牌子也是耳熟能詳的嬰兒大牌
圖案是以很多小動物為主
顏色也都是粉嫩嫩的
他們有很多可愛的包屁衣
還有偽裝成裙子的包屁衣
夏天穿應該方便又漂亮
還有把腳包起來在一個袋子的睡衣
穿了就不怕小朋友一直踢被子了
講到這裡 這一篇廣告文的重點來了
柏霖的妹妹有在賣Carter's的衣服
還有一些Gap,或是其他日單的嬰兒服
但是因為她的賣場都賣夏裝
所以晴晴還沒辦法為大家當試穿model
可是保證衣服一定可愛又便宜的啦!
歡迎大家參觀選購-昭瑜的賣場
亮出晴晴的招牌保證另有優惠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