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九個月的晴晴

今天是小晴晴滿九個月的日子,最近的她爬得好快,最喜歡的地點是爬到廚房去玩垃圾筒,每天都要把她抓出來好幾次。為了讓她做爬行比賽的練習,家裡的地墊鋪成了一條長長的跑道,可是她老是不喜歡爬在跑道上,這點應該是像爸爸,老是愛換跑道。

剛會爬的晴晴


站在阿公手上的晴晴


晴晴是練過的唷~ 請不要輕易模仿

這幾天我發現她站起來的時候還會扶著桌邊慢慢移動,甚至還會放手,也開始懂得慢慢地蹲下,看來要走的日子已經不遠了。我之前曾經很擔心她太早站,爬的時間太短。可是小孩似乎有著他們自己的時間表,從翻身、會爬、會坐、會站都是突然地發生,其實做父母的也不用擔心太多,畢竟我們能做的也只是在旁邊看著。只是回頭想想這段時間其實好短暫,我開始想念起她時時刻刻都被我緊緊抱著的時候,隨著她一天天地長大,應該很快就不願意我抱著她了吧! 唉~真是脆弱又敏感的父母...
對了,現在的晴晴還長了下面的兩顆牙。但是也不知道到底是為什麼,她最近的食慾變得很差,是長牙的時候都會這樣嗎?還是之前生病還沒完全復原?還是我在blog上誇讚她什麼都吃?總之現在的她每天只顧著玩,爬來爬去兼大吼大叫,可是就是不用吃飯喝奶。雖然變瘦的她比以前清秀很多,可是當媽媽的實在捨不得看她越來越瘦。而且阿媽每天煮的稀飯都只吃一點點,實在是很對不起阿媽呀! 晴晴乖,等你長大媽媽陪你一起減肥,可是現在不要想太多喔!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