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我就說晴晴很皮,這就是證據

我們每次和朋友說 我家晴晴很皮耶~
大家都說 小孩都皮啊~  會皮才可愛!
可是真的看到實況的人 就會了解她真的是重量級的皮

前陣子我們在忙著搬家 家裡的箱子堆到快到天花板了
她發現家裡變成新的playground 整天都要爬到上面玩
還在上面才肯吃飯
阿公跟她說 “我看你在上面睡覺好了,要不要幫你拿pillow啊?“
之後她就一下跳舞 一下假裝睡覺
看她活動力十足的樣子
柏霖跟我說 “我看晴晴以後應該會往體育界發展了“

1 則留言:

  1. ㄟ 那個阿姨要幫阿晴說句公道話啦
    這樣的程度 還好啦 沒有算很皮阿
    乖晴喔 回台中來玩

    Ay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