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值得紀念的一天

今天是六月30日 很值得紀念的一天喔!
為什麼ㄋㄜ?
因為晴晴叫爸爸了! 不是那種亂叫的喔! 是認真的那種叫喔!
也不是像宥鈞 (我妹的小孩) 那種看到誰都叫爸爸的喔!
是看到我在螢幕上 然後就"阿爸爸"! 哇! 超開心的... 不過叫完馬上就去看電視了..... :(

不過 家裡的人卻有不同的解釋
阿公說他聽到 "阿爸爸噗..."
晴晴的姑姑說她聽到 "阿爸比..."
晴晴的媽說她聽到 "爸爸爸....."
不管是什麼語言 可以確定的是 晴晴對著我叫"爸爸"哩!
而且不是只有ㄧ次喔!
感謝大家在家裡不斷地教她 “爸爸爸爸爸爸爸爸............"

這個時候的晴晴啊--
已經開始長牙 會目不轉睛地看電視
動來動去動不停 (她的奶奶說 她比她爸爸還難帶)
不停地說話 有時候聽聲音已經大概可以知道她的情緒
爬得很快 喜歡抓書 喜歡抓阿公阿媽手上的東西

晴晴變得真快哩! 每天都有新鮮事... :)

PS: 我不太喜歡晴晴一直看電視, 以後她如果一直看電視, 一定要好好修理她一頓, 希望她媽媽不要阻止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