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這週開始滿36週
也就是開始進入每週都要產檢的時程了
昨天看邱笨霖拿著書在準備待產包
真的覺得好好笑
看他忙進忙出
最後放進包包裡的也只有拖鞋 毛巾 i-pod
有些書上寫的東西果然是很沒用...
不過也讓我更深刻地體認到妹妹真的要出來了
下一次產檢的時候還是問問midwife建議帶些什麼東西好了

最近這幾天胎動特別劇烈
邱笨霖是說因為妹妹不喜歡蘇打綠的歌
可是應該也可以想成是她太high了
所以一直跳個不停吧~
只是她過度地亂跳 實在也讓我很受不了
因為她踢我肚子的同時 也不斷撞擊我的膀胱
昨天晚上邱笨霖把莫札特拿出來放
書上說在快生產的時候多給胎兒聽長笛或是古典吉他的輕音樂
在以後小朋友睡不著的時候
會有安撫的作用
這不知道會不會又是另一個書上沒用的知識
不過放輕音樂的時候 她真是安靜多了
好吧~ 蘇打綠還是等她出來以後再high了!

昨天晚上我們去Thai Bistro吃飯
這裡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餐廳
每次來都喜歡吃他們的炸鴨子
這樣處理的鴨子沒有超厚的皮下脂肪
搭配甜甜的高麗菜 肉也不會顯得乾澀
我每次都覺得嚼起來很香
可是昨天覺得醬實在是有點過甜了
但這就是泰國菜在美國的通病
不需要扣太多分
而且我還偷喝了一杯泰式奶茶
超甜 超濃 超讚
本來心滿意足地要回家了
但是 一起身 整個重心不穩就跌在地上
整個餐廳的人都嚇壞了 我也傻了
還好大家都沒事
結論︰把自己吃得胖胖的是預防跌倒造成傷害的第一大祕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